一意深予

此号用作吃粮号不再更新,不用关注啦,朋友们,有缘还会相见的。
头像是好朋友咚咚画的。

【全职】苏沐秋语c九题

#今天是立秋,昨天是2015的最后一个夏天。
 #十二点的时候跟小伙伴写了个语c的九题,ooc慎。
 #纪念沐秋,但我们都知道,沐秋永远不会离开

Q1.苏沐秋,你有上过学吗?

A1.【挠了挠头】没有啊,因为家里实在没有那个钱,如果可以的话想让沐橙上学呢! 

Q2.沐秋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A2.喜欢会打荣耀的,温柔的女孩子。 

追问:遇到这样的人了咩? 

答:【笑】遇到了呀【眨眼】就是沐橙嘛 

Q3.如果有人对沐橙告白,会怎么做? 

A3.【有点苦恼地蹙了蹙眉】当然是不留余力地赶走了!除非找到比我还好的男人,不然我是不会把沐橙交给别人的!【叹着气笑】……不过,可能不会等到那一天了。 

Q4.沐秋知道有很多喜欢你的女孩子吗?有什么想法? 

A4.哈哈哈哥就是这么迷人,叶修那家伙求不来的。……可惜没机会回应这些女孩子了。 

追问:被喜欢开心吗? 

答:当然开心。 

追问:大家都希望沐秋开心! 

答:谢谢大家,很开心。 


Q5.叶修年轻的时候长得帅气吗?是什么时候知道他身世的? 

A5.叶修?【哼笑一声】那家伙刚来的时候那股流浪的穷酸儿样我都不想评论,怎么可能会帅?身世……不知不觉就知道了吧。 


Q6.对未来的枪王周泽楷有什么评价吗? 

A6.神枪后继有人,我很欣慰。不过这孩子比起我来还是嫩了点,被叶修那家伙吊打了吧? 


Q7.签下合同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A7.心情啊……大概就是觉得好像一直只是当成闹剧在玩的游戏,终于走上正轨,可以被人认真去看了吧。 


Q8.有没有很后悔,没有和叶修一起走下去? 

A8.开始是很沮丧的。后来看开了,那家伙一个人也能创造荣耀,但是果然……还是想和他一起走下去啊。【笑】不过也并不后悔,我活在他的荣耀里,一直都陪着他。 


Q9.如果有来世,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对喜欢你的我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A9.【微笑】希望能再继续玩荣耀,这回要和叶修沐橙一起,把那里搅个翻天覆地。【思考】嗯……非常谢谢你们的喜欢,今后的日子希望你们能代替我好好走下去,替我看着他们登上巅峰。人生的路还有很长,少年你可以再猖狂。


#小伙伴的话:

这次语c其实是临时起意,我们两边都是新手,离零点还有大约二十分钟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个,本来是计划倒计时来祝福沐秋的。虽然手忙脚乱还发错了几次,不过能完成真是太好啦。对于苏沐秋这个人我们看法有点小分歧,但是都觉得他是个温柔的人。而且是个好哥哥。这样好的人现在却已经不在了,实在是让人很心疼。这次语c我们是ooc了,也不知有没有表现出我们心中的沐秋,我词穷,但他是个很好很好的人,这一点绝无差错。语c里最满意的是最后一条的A,小伙伴写的非常棒。最后,沐秋,一路走好。你就是我们的荣耀。愿有来生,闲乐安稳,平淡美满,得偿一心人,遂白头到老。

#po的话:

是的,沐秋确实是个温柔的人,然后小伙伴答的那个问小周的太欺负人了啊hhhhh不过也确实像是沐秋会有的口吻。和叶神待久的人也都嘴炮max呀。然后能最后送沐秋一程觉得很开心w沐秋永远不会离开,我们也会永远记住他。从他身上更多感受到的不是悲哀叹息,而是努力向前坚韧不拔的正能量。遇见他很开心。然后谢谢小伙伴半夜不睡觉陪我疯。那么,晚安。珍重,沐秋。如果人生有很长,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小伙伴的微博@Yukimura_yui

评论
热度 ( 16 )

© 一意深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