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意深予

此号用作吃粮号不再更新,不用关注啦,朋友们,有缘还会相见的。
头像是好朋友咚咚画的。

【全职】当你要在冬天冻死了(并没有)

✔起源于快要冻死的窝
✔依然是傻白甜男神x你向
✔在认认真真磨皮,但是低产
✔这次我写了五个厉不厉害(๑•̀ㅂ•́)و
✔其他人的性格还有待我斟酌
✔ooc求指出bug求指出

王杰希✧

【你:呜啊冷死了冷死了怎么这么冷……】

他当时正在处理队员们之间的纠纷,听了一句你无意识的抱怨,眼眸微微闪了一瞬,很快终于平静。

晚上洗完澡后,他端着一杯牛奶向你走来,看着你疑惑的眼神,不由得露出些许歉意的笑容:“抱歉,本来你说冷的时候就想这么做了。但是队里出了点小问题,结果拖到现在……”

你很体贴地表示不介意,却在喝到温热的牛奶时惬意地连双眼都眯了起来。

“喝牛奶对身体好。”他轻轻笑着补充。

“总把我当小孩子……”你咬着玻璃杯抱怨道。

他眼中笑意更深,刮了刮你的鼻尖:“本来就是小孩子。”

呜……这种微妙的幸福感是什么……

叶修✧

【你:呜啊冷死了冷死了怎么这么冷……】

他正在打荣耀,听了也没反应。你本来只是随口抱怨一句,见他没说话,不甘心地蹲在一旁戳戳他。

“喂喂喂,你听到了吗?我、好、冷、哦——”

叶修三两下打发了缠着他pk的某话唠,转过来看你:“手机给我。”

你莫名其妙地看他打开你的手机游戏噼里啪啦地敲打起来,直到手机彻底卡住了才丢给你。

“好烫!”你嗷了一声,明白了这个人的意图,脸有些发烫,嘴上却说,“这样手机要炸的,以后不准你碰!”

他笑着,眼神却有些意味深长:“你不是总强迫我求着我做些让人身体发烫的事情么?”

你一愣,片刻,恼羞成怒地扔了个枕头过去。

“你去死吧不锻炼的死宅!”

黄少天✧

【你:呜啊冷死了冷死了怎么这么冷……】

他和你走在大街上,本来喋喋不休着,你的小小抱怨声突然传进他的耳朵里,立刻不说话了。他埋着头想了一会儿,悄悄牵起你的手一起塞进外套口袋里。

里面温暖得让你忍不住叹息。

“你的手好冰,以后冷跟我说知道吗?算了我知道你肯定不会说的……”他自言自语了一阵,看你满足地眯着眼,得意地笑起来,露出可爱的虎牙,“舒服吧舒服吧?”

“嗯嗯!”你忙不迭点头。

他暗自高兴了一会儿。

“诶那我继续跟你讲啊,今天叶修那个家伙又带着兴欣土匪帮去游戏里虐菜抢boss了你说多不要脸……”

喻文州✧

【你:呜啊冷死了冷死了怎么这么冷……】

“冷啊……”他眯起眼眸,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所剩无几的阳光跳跃在他纤长的睫毛上,把它染成温暖的金色。

“嗯……好吧。”

不知道他在“好吧”什么,想要发问却突然被对方牵着往外走。一直把你拉到山顶上,他才微微喘了两口气,看着几近虚脱的你,笑眯眯:“还冷吗?”

你作势要打他:“喻文州你……”混蛋二字尚未出口,就被他温柔地打断。

“你看,”他抬起骨节分明的手,轻轻点向远方,“多暖。”

夕阳将最后一抹光涂抹在你的脸上,你怔了一会儿,缩了缩脖子。

真的,好暖。

周泽楷✧

【你:呜啊冷死了冷死了怎么这么冷……】

周泽楷看了你一眼,手指微动,解下自己的围巾替你围上。

柔软的触感,还有他的温度,让你忍不住眷恋。

但很快你一边想着自家男票好贴心好可爱,一边把围巾取下来准备还给他:“好冷的你别给我了,自己围着乖乖的!”

刚解到一半就被他拦住,墨黑的眼眸深深地望着你,温和且安静的眼神让你忍不住心跳,却还是想生气。

“喂,别用美人计,我……”

“不冷。”

他罕见地打断了你的话,又重新整齐地替你戴好围巾,然后长臂一揽,轻轻地将你拥住,柔软的脸颊埋在你的肩窝。

温热湿润的鼻息打在你脖颈,有点痒痒。

“嗯……不冷。”

评论 ( 19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意深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