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意深予

此号用作吃粮号不再更新,不用关注啦,朋友们,有缘还会相见的。
头像是好朋友咚咚画的。

请读者们都记住这两句话

噗23333333说得好。虽说我很愿意一个人自娱自乐自己写给自己看,但是如果能将这份感情传递给更多人我会很开心的。你们的支持是对我最好的鼓励~我会更加更加努力的。

清晓无书:

希望多多评论呀谢谢!


Chaconne:



应某人(这里为了避免透露信息已经隐去了@缄默世纪 的ID)的要求把两句金玉良言发一下,请读者们记住这两句话: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只小蓝手,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光点红心顶个卵用,遇到喜欢的作者,爱她你就推推她。








希望大家都可以用长评把到自己喜欢的文手。




我的话说完了。








——————————




我还是觉得下面有些留言的小盆宇,不是语文太差,就是语文太好。


评论 ( 1 )
热度 ( 938 )

© 一意深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