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意深予

此号用作吃粮号不再更新,不用关注啦,朋友们,有缘还会相见的。
头像是好朋友咚咚画的。

【全职|周泽楷bg♡】致最美的你

♡私设多,尽量还原
 ♡ooc求指出谢谢
 ♡灵感来自ene小可爱~
 ♡最后提前祝周泽楷大大生日快乐么么叽

周泽楷大写的好看!枪王大大loveeeeeeeeeee♡

01.

周泽楷的手机貌似中了某种不知名的病毒,当他某天打开手机时,一个貌似妹子的家伙,对他笑得灿烂异常:

“早上好,亲爱的主人大人~”

02

“呐呐,主人大人!今天的海报也拍得超级好看!沐橙小姐的笑容简直美一脸啊!”将黑发梳成马尾的运动服少女游走在手机屏幕上,轻轻挥了挥手,几张照片依次从屏幕上闪过,男人女人摆着闪亮的poss。男人俊朗,女人娇美,站在一起有一种登对的感觉。女孩子很兴奋地指着画面,镜头定格,“主人大人这张太好看!心都要化了!”

女孩子嚷着,一副兴高采烈的模样。

屏幕里的人俨然一副大男孩的样子,略略有点羞涩地偏开头,侧脸的轮廓十分优美,连带着那身破麻布一样的校服也变得熠熠生辉起来。

穿着校服的周泽楷,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

纵使早已习惯女孩子这样直白地表露情绪,周泽楷还是忍不住脸上微微泛红,不自在地轻咳一声。

“决定了!这张用来做手机桌面!”她弯着眼,双手背在身后转了一圈,偏着头笑,“主人大人,这个提议怎么样?”

“九诚。”他轻轻摇头。

“主人有何吩咐!”女孩子立刻凑近了,整个人贴在屏幕上,睁大眼睛等着下文。

他抿着唇半晌:“好好p图。”

有了她,连请人做后期的功夫都省了。

女孩子站直了,佯装严肃地立正敬礼:“Yes,my master!”


03

记得程九诚初来乍到那段时间,那叫一个温柔可人似沐橙啊(诶?)。

一身宽大的蓝色运动服,一张干干净净的脸,永远弯着眼笑的模样,实在让人很难讨厌。只是现在……

“主人主人主人!叶修又在群里公然放垃圾话!”程九诚图p了没一半,在群里溜达一圈后炸了,挽起袖子一副要干架的样子,“主人主人,号借我一用!我忍不了了!”

难得的空暇时间,女孩子在耳边叽叽喳喳吵个没完。周泽楷眼见着她真登了他的号打开群了,连忙要阻止她兴致勃勃地嘲讽回去。

可身为电子住民的她多快啊,一瞬间就滚了一大行字出来,周泽楷手速再快也只来得及删掉一部分。于是,一段可怕的文字出现在群里:

周泽楷:呵呵,叶修你早泄?

程九诚目瞪口呆。

周泽楷目瞪口呆×1

众人目瞪口呆×10086

叶修一看,乐了,这小子什么时候开窍了?

程九诚嗷嗷地嚎起来:“主人我错了!原话不是这样的啊!主人我不是有意毁你清白的,呜呜呜!QAQ”

她发誓,原话明明是“呵呵,叶修你再怎么嘲讽,也不能否定我家主人世界最好看!放弃吧,要我是你早泄气了,哼哼”,没有半点毁周泽楷清白的意思啊!

她不该在周泽楷删除的同时去抢夺控制权的,也不该不小心碰到发送键的!

程九诚拿袖子挡住脸。呜呜呜,不想活了!

看着小姑娘缩着缩着缩到角落里去了,周泽楷不由得抿嘴一笑。

他刚思索着是不是该说句“没事”安慰一下她受伤的心,却见她突然跳起来,发了个呜呜哭泣的小团子出去,粉粉嫩嫩的,倒是有点像她。只是……

黄少天:周泽楷你今天吃错药了吧?一会儿嘲讽一会儿卖萌我受不了啊!我们来打一架!周泽楷来pkpkpkpkpk!

后面跟了一排枪王大大不正常。

程九诚还没斟酌完下一句话,就看见自己那个表情后跟着一排“臣妾做不到啊”的表情,吓得半天没出声。

得,这还解释个卵子!她还是默默把自己的脸埋进了袖子。




04

自“精分事件”后,程九诚一直缩在手机里p图。

刚跟一枪穿云亲密接触后的周泽楷打开手机,就看见小女孩贴在屏幕上,幽幽地盯着他,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呜呜呜地扑了上去:“主人大人呜呜呜!”

小姑娘像是真能碰到他一样在他掌心里蹭。

“嗯。”周泽楷安慰似的点了点她的额头。

“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呢QAQ”程九诚保持着蹭蹭的姿势撒娇,“主人大人么么扎!我再也不敢了呜!”

他像安抚孩子一样弯了弯眸,带着温和柔软的笑意:“不会。”好看得像是阳光,让人觉得炫目。

程九诚愣了半天,嘴巴一扁,最终嗷的一声哭了出来。

周泽楷被吓了一跳,不明白她怎么突然掉眼泪了,又没有哄女孩子的经验,只能闷闷地挤出一句:“怎么?”

女孩子捂着脸哭个不停:“呜嗷!主人大人笑起来太好看了!”

没想到是这个原因,周泽楷不好意思地垂了头。


其实她在想啊,能在他身边真是太好了。
 还能活着,真是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05

为了防止诸如“毁坏主人声誉”的事情再次发生,程九诚建了个qq.

于是乎,顶着“枪王大大的小天使”的皮被拒绝了。

“我就知道……”程九诚看着被拒绝的消息提示很无奈地叹了口气,但眼眸一弯,露出一个狡黠的坏笑,“不过这怎么难得倒我呢?”

……

训练归来的周泽楷看见平时元气满满的小助手又缩在角落里,两袖空荡荡的,手缩进宽大的运动服里抱着双膝,深深的帽兜罩住大半张脸,抿着唇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眼瞳有点空洞。
 是的,空洞。

周泽楷:“?”

程九诚发现了来人,眼眸一暗,往里缩了点。

周泽楷更莫名其妙了,不知道自己怎么惹到小家伙了。平常她总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生起气来应该还是很难哄的吧……

除了回血以外无所不能的枪王大大,头一次因为哄女孩子而苦恼。

……才怪!

面上装着冷漠的程九诚内心早就沸腾了,一见他就自动顺毛回血回蓝上祝福,把有用的没用的都加了个透。像是看见肉骨头的小狗,差一点就要扑上去哭着闹着求安慰,但还是硬生生忍住了,幽怨地看着他。


“主人呐,”小狗摇尾巴,“要是你不记得我了,我会很难过的呀。”
 她还是笑着的,眉眼轻轻压弯,像含着一汪水,水底却是透彻的冰凉。
 她在笑,但笑容未到眼底,就已经被溶解成泡沫。


周泽楷还是不明所以,转眼看见苏沐橙小窗他。

苏沐橙:小周在吗?那个自称你家小宠物的姑娘你认识吗?

他刚想回复,却发现屏幕被锁了。小狗摇着尾巴笑眯眯地站在那里。

看来还是要哄啊……周泽楷在心底轻叹,想了一会儿,轻轻地念:“九诚。”

程九诚刚要条件反射地应了,就立刻捂上了嘴,露出一双眼睛与他顽抗。

“嗯……”他舔了舔有点干燥的嘴唇,


“……阿九?”





咿???嗷嗷嗷呜——!!!

“唔唔唔唔唔!!”程九诚还是没忍住,没骨气地摇着尾巴解了锁。

那一声“阿九”,柔软而轻盈,像是一缕温暖的风,唤醒了她沉睡很久的少女心。

说起来,跟他在一起的这些日子,她的少女心苏醒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呢。

周泽楷默默松了口气。小家伙意外好哄呢……

“再叫一次好咩?”小狗摇着尾巴,讨好似的看着他。

“阿九。”

“再、再一次?/////////////”

“阿九。”

“再……”

“乖。”

“呜嗷——”程九诚捂脸,心快乐地要飞出来。

她的脸红得发烫,一颗心脏在胸前高鸣着。

周泽楷第一次见她这样,不由觉得原来逗人脸红这么有趣。

苏沐橙:小周?

周泽楷:认识。

想了想,还是做个简单的补充。

周泽楷:朋友。

那边的苏沐橙一愣,再看边上那个对小姑娘一顿嘲讽的人也一愣。

“得,”叶修叼着烟站起来,伸手挠了挠头,“好不容易善心大发拯救追星的失足少女,结果闹了个大乌龙。”

苏沐橙也摇了摇头,转眼见叶修走出房间:“哎,你去哪呀?”

“我去抽根烟压压惊,”叶修摆摆手,“这年头,好人也难做。”

苏沐橙:“……”只是想抽烟吧?

苏沐橙:抱歉呀,叶修似乎对那个小姑娘说了些不好的话。

周泽楷看她,这就是她心情不好的原因吗?

周泽楷:……嗯?

苏沐橙见他丝毫不知情,想着小姑娘什么状也没告,心里更愧疚了。

苏沐橙:他说,小姑娘应该好好学习,别整天整那些有的没的。荣耀再重要,也不是你们的,跟你们毫无关系。追星我不反对,但前提是别因为这个失去一些东西对吧?

苏沐橙:然后小姑娘说,我也想学习,也想认认真真活着。

那边沉默了一下。

苏沐橙:她说,但是好可惜。

诶?周泽楷眨了眨眼。

这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看她,还缩在角落里因为那一声“阿九”,那一个“乖”傻乐。

她……原来不是程序吗?

“九诚,”周泽楷关了qq,眼眸很沉,像是酝酿着某种深意。

“诶嘿?”程九诚还捧着脸傻笑,眨巴眨巴着眼睛应了一声。

他想了想,尽可能委婉地问:“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程九诚低头思索片刻,心想我应该没做什么不好的事情惹主人生气吧,纠结了半天,终于抬起头笑着说:“嗯……有!主人,我的图都p完啦!”

还是笑得那么灿烂。





06

江波涛发现周泽楷最近有点爱走神。

虽然妹子们总是“周泽呆”、“呆萌周”地叫他,但至少江波涛是知道的,周泽楷就算多容易害羞,就算是吃可爱多长大的人,心里还是通透的。

现在……

江波涛看着训练突然走神的周泽楷少按了个键,立刻打破了僵持的局面,伺机待发的一叶知秋冲上来一掌把一枪穿云拍死了。而他愣愣的,看着躺尸的一枪穿云,还没回过神。

“江波涛我说什么来着!周泽楷最近不正常吧!”孙翔跳起来,年轻的脸上还有着稚气,笑得神采飞扬,“我赢了我赢了,周泽楷请客啊!哎……杜明你别拉我!”

杜明腹诽孙翔你个二傻没看见副队的脸黑成锅底了吗?

“来打一架。”说着把孙翔按回了座位。

“好好好,来领教翔哥的威力!”孙翔把一枪穿云拍飞了,这会儿正高兴着呢,笑眯眯的,“杜明,输了的人请客啊!”

杜明:“……”吃不死你!

“我想吃章鱼小丸子了……来速战速决!哈哈哈,心疼你的钱包!”孙翔得意洋洋地念着。

杜明:“……”喂!!还没打你别这么嚣张行不行!

江波涛摘下耳机,走到周泽楷边上拍拍他的肩:“怎么了小周?最近状态不是很好呢。”

“嗯……”周泽楷欲言又止,看着死在地上还没复活的一枪穿云。

江波涛看着他这样就知道了,揉了揉眉心:“是那个小病毒?”

“……她不是病毒。”

“那是什么?”江波涛觉得好笑,“精灵?妖怪?”

周泽楷也在想,她是什么呢?江波涛说的都对,但不贴切。

看他笑就开心,黏黏糊糊热热闹闹的,分明是小狗吧?

看他眼里都是浸满的笑意就明白什么的江波涛有点心累。

不明所以的周泽楷眨巴两下眼:“?”

江波涛:“……”兄弟,求你了,留着你的电到外面去放,成么?

“咳咳,”江波涛清了清嗓子,“她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消失,所以小周,你还是少投入感情知道吗?人是很容易受伤的。”

周泽楷低着头,像犯错误的小孩子。

江波涛看着也有点于心不忍,何必呢不过是个小姑娘,为什么这么逼他?他要喜欢就留着呗。

周泽楷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一年,她还在。”

江波涛差点一口老血喷出,合着根本什么都没听进去啊?


“我知道你,谢谢。”周泽楷低头看着地板。
 我知道你的意思,谢谢你。
 “但你说,要真心。”
 但是你曾经说过,对待朋友要有真心。
 那么,我现在这样做,错了吗?


江波涛一愣,看他半天,被堵得只能幽幽地:“你这个人,谁说你呆萌的,你怎么这么会抓人弱点……”

“对不起”三个字还没出口就被截断,那个人笑得很暖:“行吧,你想怎么样都行,不过别走神了,不然孙翔要乐死了。”

“嗯。”他也微微笑起来,坐回了电脑桌前,操纵一枪穿云复活。

想了一会儿……诶,不对啊。

周泽楷皱眉。

这种嫁女儿的感觉是什么?他只是纯粹走个神啊!




07

p完了图一身轻的程九诚伸了个懒腰,拉直了皱皱巴巴的运动服,蹦跳着走进交织着0与1的数据里。周围很暗,但她闭着眼睛也能知道方位。

她的世界曾一度都是这种黑暗,没有光。

她不用吃喝,不用休息;

她不老不死,是被诅咒禁锢在这里的灵魂。

程九诚看着自己的手,想着上一次被人握着是什么时候。

太久了吧……

她几乎都要忘记了啊。

宽大的衣袖遮住整只手,她往前走,走进黑暗里,深深吸了口气,然后沉沉地呼出来。

只是,连气息都如此安静。



08

“小戴小戴,我来啦~”

程九诚出现在戴妍琦的电脑屏幕上,笑嘻嘻地打了声招呼。

戴妍琦略显严肃地低声说了句:“等会再说。”

程九诚转头一看,元素法师对面站着一个机械师,顿时明了地匿了身,安静地浮在半空看两人厮杀。

荣耀啊……程九诚托腮。

周泽楷喜欢的东西,戴妍琦喜欢的东西……

“好羡慕呢……”她轻轻笑着,闭上眼,“要是还活着就好了。”



总是这样的。
 总是当你弄丢了什么,才发现原来无可替代。
 但是世界上是没有回头路的……
 所以她只能在这里,明明离他们很近,却好像遥不可及。
 屏幕上一片绚烂,却跟她无关。
 就像叶修说的,
 我们的荣耀,与你无关。

是的,从来都无关。


毫无瓜葛。





09

“呼,队长真缠人!总算是完成今天的训练了。”戴妍琦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引导程九诚进入手机,站起来对那头的人说,“队长,我先去休息啦!”

戴着眼镜的儒雅青年笑了笑:“辛苦了,妍琦。”

女孩子已经把头埋到手机上去了。肖时钦摇摇头,心里想着该控制上网时间了。

“小九,让你久等啦!”戴妍琦颇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队长太严格了!你别看他好像很好说话,其实跟蓝雨的喻队一样心脏!”

一晃神,过去了两个多小时,程九诚硬是一声没吭一动不动地看了两个多小时。

“哈哈!喻队和肖队都是队长嘛!”程九诚想了想,“不过王杰希大大倒是很有慈父风范……队员都是孩子的原因吗?”

“你这么说,让我想到一个好梗。”戴妍琦眯起眼睛,笑得像是一只小狐狸,可爱的虎牙若隐若现,“……微草幼儿园!是不是萌萌哒!”

“呜!好可爱!王队好爸爸!”程九诚哀嚎。

“蓝雨和尚庙!”

“要有那么好看的和尚必须当尼姑……哎尼姑不能跟和尚在一起的吧?”

“喻队我的其他人你随便挑!”

“你走!”程九诚嗷了一声,作势要咬她,“放下喻队我们还能做朋友!”

“那我和沐橙女神百合吧~沐橙女神美如画~”

……

“那轮回呢?”程九诚装作不经意地问了一句。

“轮回啊……”戴妍琦若有所思。

程九诚在屏幕上踱步,甩了甩衣袖:“周泽楷那么好看,要好好想哦。”

“哇你这么一说!周前辈真的超帅的!喻队你要就给你吧,前辈我承包啦……哎你,怎么了?”

程九诚鼓着脸,像一条吐泡泡的小鱼,她拼命地挥着袖子,贴上了屏幕,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被吓了一跳的戴妍琦,嘴巴一张一合吐出两个字:“不,行。”

一字一顿,咬得格外清晰。

“哈?”

程九诚躺下来打滚耍无赖:“不行不行,主人大大是我的!呜呜呜你走!”

被程小狗闹得没辙,戴妍琦只能妥协:“行行行,你的你的。”

程小狗立刻不滚了,抹了把脸坐起来:“刚刚说到哪了?”

那一脸无辜的表情,让戴妍琦无奈再无奈。这个人怎么能这么无耻?

诶?等等,刚刚她好像……“你叫周前辈‘主人’?小九,你们什么关系呀?从实招来!”戴妍琦好奇,两条马尾辫一甩一甩的。

“你听错啦!”程小狗摇尾巴,“我没有没有!”

“骗人!我明明……”

“呜呜呜……”

“好好好,没有!”眼见程小狗又要耍无赖,戴妍琦连忙改口,堵住了她所有的哭闹,“没有没有没有!开心吗?”

见程九诚一脸“早这样就好了嘛”的表情,戴妍琦萌发了迫切要掐死她的冲动。

“想好了!”她突然大喊一声。程九诚聚精会神地听着。

——“轮回牛郎团!”






10

荣耀职业选手群炸开了锅,罪魁祸首正是关于“微草幼儿园”的文包,作者:戴妍琦。从建校到高英杰毕业,无不面面俱到。

黄少天:哈哈哈哈我看看!王大眼儿你真是荣耀第一爹啊!@王杰希

戴妍琦:黄少我不服!奶爸明明是@张新杰 队长你说是不是!@肖时钦

肖时钦:妍琦别闹……

苏沐橙:小戴写得好![撒花]

楚云秀:+1[撒花]

唐柔:+2[撒花]

张佳乐:+3[撒花]

……

黄少天:我怎么看着楼上队形有点不对呢?张佳乐你跑去女子天团凑什么热闹呢你!@韩文清 老韩你管管哈哈哈哈2333333333333

张佳乐:黄少天你又找什么茬!我跟个队也要被你黑!@喻文州 还有没有王法了?管理员们禁他言啊!叶修你咋不出声?@叶修

喻文州:其实我跟少天意见一样……

方锐:+1

李轩:+2

吴羽策:+3

……

张佳乐:靠!不就是跟队吗?什么仇什么怨!

戴妍琦:乐乐不哭~

舒可欣:乐乐不哭~

舒可怡:乐乐不哭~

……

叶修:乐乐不哭~

张佳乐:靠!你们怎么不黑叶修呢?黄少天你出来!@黄少天

黄少天:竞技场pk着呢,围观的都来啊!顺便乐乐不哭~

张佳乐:靠!

……

程九诚笑得肚子都疼了,这帮大神可爱死了!

“九诚,”周泽楷也看了半天,“调皮。”

程九诚被这句话吓得一呆,受惊吓一般盯着周泽楷,眼眸湿漉漉的。

周泽楷觉得不对。

这个总是吵吵闹闹的女孩子,怎么会哭呢。





11

“主人,如果,我是说如果,”
 “如果我不见了,至少你要记得我。”

屏幕逐渐暗下来,她的神情显得有些沮丧,


“别把我当成是臆想好吗?”
 因为她是鲜活的啊。



周泽楷抿唇不语。



“我好想活着……”
 她牵起唇笑了一下,扯出一个苦涩的弧度,
 “……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这么想活着。”
 “我想来到你的身边……嗯……好像是这样的……”
 “是的……因为我……喜……”
 声音戛然而止。



程九诚又傻了几秒,心想自己在说什么啊。

她本来想着,既然她不会死,那就一直陪在他身边好了。

她的生命太长了,如果他也喜欢她,那怎么行?

程九诚转过身,刚想随便找个借口遁了,却被叫住:

“九诚,我好像……”不自在地停顿了一下,“有点喜欢你。”

嘎????刚刚发生了什么???她什么都没听到??才怪咧!!!!!

程九诚还是背对着他,肩膀却不受控制地颤抖着,发出那种压抑的,低沉的,从喉咙里溢出来的啜泣。

那是满满的,从心底溢出来的悲伤。

为什么啊?为什么她偏偏是现在这个样子?

为什么她会喜欢这个人?为什么?

真的好可惜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主人,我没办法回应!!你看我现在这个样子,我觉得自己就是个怪物!!”

她带着哭腔吼道,像一只歇斯底里的小兽。



“在没遇见你之前,我的生命是黑暗的。数据都好冰冷,所有东西都是黑的,我找不到出路……”她拿袖子捂住了脸,眼泪从眼眶里不断流出,像断了线一样,灼热地打在脸上,“……然后我来到了你这里,看见了光。”



多么不容易啊。

她变成现在这个模样两年,她跌跌撞撞找到周泽楷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

一年。

她看到了光。

她决定留下来。

因为她张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那个男孩子,眼眸墨黑,逆着光,好看得让她忍不住流下眼泪来。

但她忍住了,她露出了一个幸福的笑容。

太幸福了啊。





12

“主人……周泽楷,我爱你。”




13

“转过来。”




14

少女的脸上泪迹斑斑,一双温柔的眼眸轻轻地望着他。

周泽楷只觉得心头一软。

“说起来,今天是主人的生日呢!”她抹了把眼睛,笑眯眯地噘着嘴,“怎么样,要不要乖巧可爱的小九诚的吻?”

原本只是开玩笑活跃气氛的,但那个人想了一会儿,认真地点点头,说“要”的时候,她立刻就懵逼了。

要啊,好啊,她也早就垂涎自家主人的美色很久了!

但是,谁来告诉她这该怎么么么哒???

“过来,”本来周泽楷是脸红着的,不过看到她害羞,他立刻就觉得脸上的热意退散了,“脸凑过来。”

程九诚依言走近了些,看着面前被放大无数倍的弧度优美的唇形,心脏不受控制地拼命开始跳动。

她轻轻地,在屏幕上印了个柔软的吻。

“啾~”

周泽楷模拟了亲吻的声音。

程九诚立刻被吓得往后退了十几步,捂着发烫的耳朵半天没说话。

啊啊啊啊啊她要死那个人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犯规!!

“……啾、啾!”

“啾~”周泽楷带着笑。

“啾啾啾啾啾!”程九诚不甘示弱地啾回去。

周泽楷的指腹轻轻摩挲着屏幕上女孩子的脸,直到它有越来越红的趋势。



“九诚,喜欢你。”
 “啾♡”




15

程九诚消失很久了。



16

周泽楷开始写日记,虽然每次都是寥寥几个字:

#今天不小心走神了,九诚没有回来。
 #今天看见了一只可爱的猫,九诚没有回来。
 #今天天气很好,九诚没有回来。
 ……

很多天,她都一直没有回来。

是被那小心翼翼的吻吓到了吗?

周泽楷看着窗外,一只斑斓的蝴蝶轻盈地扇着翅膀掠过。

他想起她总是热热闹闹的,每当他打开手机就能看见她,或欣喜或无奈或气愤地跟他诉说着今天发生的事情。她活得快快乐乐,连带着他的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他想起她最喜欢看着他笑,说那是“世界上最美的景色”,还认真地说“一定会守护到底的”;

他想起她帮他p的每一张图,每一点每一寸都用尽心思,竭尽所能地去做,她好像有魔法,能把美好的东西变得更美好;

他想起她那天泣不成声,孤独地背对着他,像是背对着整个世界落泪,然而转头又温柔地对着他微笑;

……

他时常想起她第一次进入到他的手机里,有点茫然无措又有点紧张,愣愣地看着他一会儿,像是找到了希望,用那种快要哭出来却又尤其温暖的语气说:

“早上好,亲爱的主人大人~”


程九诚是那种用寂寞来涂抹希望的人。
 她现在大概是又陷入了黑暗中,但是她一定会回来的。
 她会回来,站在他的身边。

周泽楷想着,打开手机上的一条新短信。

江波涛:队长,该出门了,路上小心。

像是觉得不够,他又补充了一条:即使是世界荣耀邀请赛,我也始终相信,中国队会是冠军。

江波涛依然带着队员在训练室里特训,叶修这帮人虽然不在,韩文清还没走啊,他身为副队不能就此松懈。

刚发完短信没多久,手机亮了起来。

是周泽楷的回信。

周泽楷:谢谢。
 周泽楷:兄弟。

莫名的,就红了眼眶。

江波涛:是兄弟就带冠军回来!




17

“经过一个多月的殊死奋战,中国队终于成功插旗苏黎世!这是第一场世界荣耀邀请赛,获胜的队伍将作为一座屹立不倒的里程碑,永远鲜活在荣耀之中……”

解说员铿锵有力,台下的观众的喊声几乎震响苍穹。

黄少天孙翔几个人对视一眼,意味不明地笑了几声,握拳相互碰撞在一起:“我们是冠军!”

台下观众反应更激烈: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是冠军!”
 一声声呐喊高过现场的bgm。

喻文州接过奖杯,高举过头顶。

场下掌上一片。

苏沐橙张佳乐都哭了,楚云秀几个人也红了眼眶。

这就是荣耀,他们坚持了这么久的东西。

年轻的少年们哭成一片,只是没人会笑话他们。每个人都知道,这些人是荣耀,是心底的神话。

场下的叶修想要吸烟,却发现全都被苏沐橙缴走了,不由得苦笑:“你小子,看来是追不上我咯!”

这一夜,注定无眠。

因为他们是冠军。

他们的荣耀,世界都能看到。


18

“对不起小姐,我们不能随便透露客户身份信息……”

“但是我真的有急事,你就告诉我中国队的房间行么?不然我要一个个敲过去了……”

国家队一行人闹了一晚上,此刻还是精神抖擞,勾肩搭背进了大门,就看见一个黑长直妹子在前台闹事。

“中国队?”黄少天耳朵尖,一下就听到了重要内容,凑过去对着喻文州说,“队长你说这是不是我的粉丝啊?我能不能上去给她签个名啊看她也不容易……”

“少天别闹。”喻文州笑眯眯。

周泽楷则愣了一下,看着眼前穿着印有轮回logo衬衫的女孩子,莫名觉得有点眼熟。

“啊啊啊真是的!”女孩子崩溃了,“算了算了我就坐这里等吧……唉希望不要被怪罪……”

她转过身,看到迎面而来的一大队人吓了一跳。

“诶……诶嘿?”

周泽楷却是笑了。

程九诚一下子就看见他了,还是那么好看,温柔地站在那里看着她,就这,足以让她舔一辈子了。

“主……周泽楷。”她眼眶发酸,站在那里半天。

周泽楷微微笑起来:“九诚。”

程九诚嗷地扑了上去:“呜周泽楷我好想你!!我看到了你们好棒!!!中国队万岁!!最喜欢你们了!”

想了想:“最爱的是你!只有你!!”

周泽楷脸红,手上却收紧将她拥在怀里。

鲜活的,温热的,会闹会笑的,她。

边上被自动屏蔽的人看不过去了,纷纷戳着周泽楷让他介绍一下。

“女朋友,”周泽楷简短地介绍,“程九诚。”

“嗷——!!!/////////////”




19

我叫程九诚,是个女孩子。

最难过的事情是找到周泽楷的时间太长;

最幸福的事情是认识周泽楷。

最喜欢的人是周泽楷,最喜欢的颜色是周泽楷的颜色。

能认识大家真的好开心。

周泽楷生日快到啦,我要准备礼物去了。

有幸遇到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他。

愿我爱的他被世界温柔以待。

啾♡



end的碎碎念:本来想简单写个甜甜甜,结果发现我不写点别的什么东西实在难以满足我的欲望(诶?)

想传达的东西很简单,大家在一起玩就很开心了。

枪王大大love!!周泽楷一生推!生日快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啾啾啾♡

评论 ( 11 )
热度 ( 136 )

© 一意深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