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意深予

此号用作吃粮号不再更新,不用关注啦,朋友们,有缘还会相见的。
头像是好朋友咚咚画的。

【王者荣耀】长城守卫军日常篇①

一些妄想小短篇,可能有后续吧我也不知道x
私设有,欧欧西有,无cp注意,多打几个tag。


关于大家是怎么知道木兰性别的。
那个不祥的夏天,天气异常干燥,几处池塘全干涸了。即使小队里都是一群大老爷儿们,也实在受不了一天到晚一身臭汗到处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块处于阴凉又盛着泠泠清水的水塘,每日就变成了这样:
“木兰哥,你真的不去洗澡吗?”
“鸡腿鸡腿鸡腿。”
“乘凉时配上哥哥特制的夏日刨冰,很带感的哦!”
“鸡腿鸡腿鸡腿。”
“一家人就是要齐齐整整的嘛。”
“鸡腿鸡腿鸡腿。”
“不,还是算了。”
看着光膀子的小禽 兽们撒欢的样子,面无表情的花·裹得严严实实·木兰如是说。
深夜。
花·实在忍不了身上的汗·木兰穿着夜行衣撒开腿就往水塘方向跑。
百里兄弟的房间里,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从门缝里探出来。
“啊水,你是万物之源。”泡在水里的花·我凉爽得像是一颗蛋·木兰忍不住唱起了赞歌,感动得几乎流下了眼泪。
“哈被我发现了吧!”玄策摇晃着脑袋从草丛里蹦出来,得意扬扬地甩着尾巴,“你还是忍不住偷偷摸摸来洗澡了!但是为什么你……”
戛然而止。
他看到了什么……
那是什么????
虽然很平但是隐隐约约有点起伏,玄策低头瞄了瞄自己,僵硬地与冒着黑气的花木兰对视。
花·这到底发生了什么·木兰还没回过神,心想这种尴尬的气氛我是不是应该来句“啊哈没想到吧”缓解一下?毕竟还是一个小孩子嘛好好教育就好了没必要发火……个屁啊!
“你、你想干嘛……”玄策一边后退一边看着黑气从池塘弥漫上来,全身汗毛都竖了起来,心想道歉还有没有用啊我错了哥哥快来救我啊我再也不把胡萝卜挑出来藏到木兰哥呸木兰姐碗里了!
“小狗崽子,”花木兰浑身煞气犹如地狱里逃出来的恶兽,满脸黑线地对玄策微微一笑,“受死吧。”
玄策撒丫子就跑。
“啊啊啊啊啊怪物啊还有我不是狗啊!”
……
次日清晨。
“哥哥,我要吃蔬菜沙拉。”
“嗯?”浑然不知昨晚发生了什么的守约歪了歪头,旋即露出一抹欣慰的笑意,“你能这样想真是太好了。不能挑食哦。”
“鸡腿鸡腿鸡腿。”敲碗等投喂。
玄策面无表情:“我只是一夜之间参透了人生,哥哥,不用担心我。”
守约:“??”
抱着碗在一旁舔粥的花木兰瞪一眼看过来的苏·非常担心你们的老大哥·烈:“看什么看,姐可是传说!”

评论 ( 9 )
热度 ( 78 )

© 一意深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