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意深予

此号用作吃粮号不再更新,不用关注啦,朋友们,有缘还会相见的。
头像是好朋友咚咚画的。

【王者荣耀】与百里里的初见♡

大概算个调戏的小短篇吧……
他的人设真的太可爱啊!!!捧脸。




那个少年倒提着枪立在那里。
身姿挺拔得像一棵白杨,肌肤白皙,眉目俊朗,眼底压着明朗的赤色,正优雅而守礼地回望着你。
你躲过了这孩子端正清秀的面庞,却愣是死在他柔软的碎发上那一对毛绒绒的耳朵。也许是你的视线太过灼热,它们不由得颤了颤,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薄薄的绯红。
妈耶!!!太可爱了吧!
你隐忍着想要捏一把的冲动,艰难地将视线转回到他的脸上。被你这么沉默着盯了好半天,他有点局促又有点害羞地低下头,取出一方手帕来擦拭手中心爱的长枪。
你干咳两声,怀疑自己要被当成变态怪阿姨了,只能扯了扯嘴角开始了早就该进行的自我介绍:“你好啊,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召唤师了哦。”
他的动作一僵,抬起眸望着你:“你好,我是百里守约……”想着初次回话是不是太过简短,他舔舔嘴唇又补充了一句:“我有个弟弟,叫做百里玄策。”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空气突然安静,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见你不说话,他又埋头去擦他的枪。
一条同样毛绒绒的尾巴似乎未经过主人允许,擅自一下一下欢快地摇了起来。
你再次艰难地将视线从他身后的尾巴上移开。
“等你很久了哦。”
“?”他歪歪头,眼瞳像小动物一样湿漉漉的。
你突然觉得嗓子非常干。
“在你还不认识我的时候——在那时候看到你,我就决定了,在你到来时,一定要带你回家。”
强忍着心上那点不好意思,毕竟如果你再不说话这种沉默的气氛能杀人啊啊!
他出乎意料地开心起来,眼眸弯了弯,里面流淌着一条璀璨蜿蜒的星河。
“如果以后也能接玄策回家的话……”说到这里,他像是察觉到不好意思般抿了抿唇,“那我就能一起照顾你们了。”
人妻吗!!小可爱你怎么闪耀着妈妈的光辉!
总算得到了个完美的初见,你松了口气。
“我能捏捏你的耳朵和尾巴吗?”
我的天,真的问出口了!
“什……?!”
还没等他回答,你就已经抑制不住地触上屏幕。
毛绒绒的触感没摸出来,他倒是羞得满面通红,一双眼睛水汪汪的,低着头不看你。
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
你满意地收了手,顺便感叹一下古人可怜的羞耻度。
“那么,以后请多指教啦!”
他脸颊红红地看着你,羞涩而坚定地点点头。
“如果没有想保护的人,枪就成了无用的玩具。”
“……”这是被撩了吗!!
“对了,你应该叫我主人哦。叫一声听听?”
“……主、主人。”
“主人能再摸摸你的耳朵吗?”
“……请别这样\\\\\\\\\\”




评论 ( 16 )
热度 ( 114 )

© 一意深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