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意深予

此号用作吃粮号不再更新,不用关注啦,朋友们,有缘还会相见的。
头像是好朋友咚咚画的。

【全职\周泽楷】你是骄傲

♡深夜一发致敬我心爱的枪王
♡来自打游戏到心态爆炸的感慨


你已经安静地坐在电脑前很久了。
电脑上胜利的“荣耀”二字分毫不能引出你激动的心绪,你只是沉沉地敛了敛眼眸,手腕微动,鼠标移开点出本局数据。
周泽楷赤着上身从浴室走出来,一边用干毛巾擦着潮湿的碎发,一边压着眸,视线轻轻在你身上绕了一圈儿,而后拢起了眉。
这么晚了……
你沉浸在本场数据中,专注到甚至选择性过滤了周泽楷曲线优美而结实的肉体。
他随手从床上捞了件衣服套上,在你正欲开始下一局时挡开了你的手。
你:“?”
周泽楷单手撑桌,不由分说地挡住了显示器的大半,眼眸专注地瞧着你:“怎么不睡?”
你稍稍偏开眼睛:“……打完这把就睡。”
说着就要去抢安静躺在他手心的鼠标。
他手一偏,你落了个空,有点疑惑地与他对视。
“怎么不睡?”
他又重复着。
你有些恼了,心中涌起一股无名火,唰的一下站起来,整个身体倾向他就去抢鼠标。
他手腕一抖,将鼠标往上一抛。你明显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出,怔了一瞬,指尖擦过,却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枚鼠标仿佛有生命般再次躺回了周泽楷的手心。
你:“……”
满含挫败地叹口气,身子一歪正要向后倒回靠椅里。
周泽楷长臂一捞,轻轻松松就把你揽入怀中,抵着你的发顶轻轻叹气。
“……怎么不睡?”
语气无奈又心疼,裹在低沉而又有磁性的嗓音里,性感得一塌糊涂。
你委屈地瘪瘪嘴:“被骂了。”
周泽楷:“?”
“他们、他们说我打得垃圾……”
周泽楷眨巴眨巴眼睛。
“明明之前还好,为什么最近越来越力不从心呢……泽楷,你说,我会不会天生就不适合……”
你不是职业选手,在与他认识之前也与这款叫“荣耀”的游戏毫无瓜葛。但是自你们成为恋人,你就忍不住想要去了解他,了解他所在的那个世界——他是那里的王。
如今幻想和现实矛盾到让你心酸,自然心态爆炸。
你已经反复训练几个小时了。
全身上下都在叫嚣着酸痛,却早已疼得麻木。


——我想接近你。
——我想爱你。


这样肤浅的心愿,果然还是做不成事情吧?
你硬是憋住眼泪。


“傻姑娘,”头顶传来他深深的一声喟叹,那个宠溺到满溢出蜜的爱称萦绕在你耳边,唬得你一愣一愣的,“就那么在意输赢?”
你拼命摇头。
“不是、不是输赢……”也许是怀抱太温暖,也许是他的声音太诱人,你鼻子一酸,明知没什么委屈的,声音却哽咽起来,“你很让我骄傲……不仅是我,还有成千上万的粉丝们。我们的泽楷超级耀眼,你是宝石啊,璀璨得叫人睁不开眼……”
他默不作声地听着,安抚一般地吻了吻你的额头。
“我也想……哪怕一次也好,我也想你为我骄傲……可是,”你的眼泪已经压抑不出汹涌而出,大滴大滴地打湿了你的脸颊,也打湿了他胸前的衣料,“可是我根本没办法……我做不到……我不想拖累你,我不想拖累任何人……我好没用,泽楷,我好没用……”

你那样热爱的东西,我甚至无法触碰到边际。

等你情绪稍稍稳定,周泽楷坐在靠椅上,将你抱起来放在腿上。他凑近了,与你几乎是鼻尖触着鼻尖的距离,呵出的热气暧昧地萦绕在你脸边。
他深深地望着你,深色的眼瞳直直望到你心底里,他斟酌着开口:“我的小姑娘,她很优秀,我一直以她为骄傲。”
你懵懵地睁大眼,眼圈红红的,下巴上还挂着泪水。
他柔和了眉眼,温柔地合上眸亲吻你的唇角,还不忘发出柔软的呢喃:


“我最喜欢,她不服输、认真积极的性格。
她是阳光,永远都能照亮我的方向。”


不要怕,我的小姑娘。
你慢慢地走,我就在前方。
你不来,我终会回去找你。
你若来,我一定等你来。


评论 ( 8 )
热度 ( 69 )

© 一意深予 | Powered by LOFTER